妻には口が裂けても言えません、義母さんを孕ませてしまったなんて…。-1泊2日の温泉旅行で、我を忘れて中出ししまくった僕。- 西村ニーナ

嘴巴裂开也不能告诉老婆,我不敢相信我让婆婆怀孕了。 -我在2天1夜的温泉之旅中迷失了自己。 - 西村ニーナ

出演女优
西村ニーナ
剧情介绍

「明クン頼む…旅行までの1カ月間、禁欲してくれないか?」突然お義父さんから頼まれた僕は、困惑してしまった。家族水入らずの温��旅行だったがはずが、それに乗じて妻との子作りを頼まれてしまうなんて。しかし、あろうことか妻は子作りに興味はなく何度誘っても断られてしまう。禁欲明けで溜りに溜った欲望をなんとか静めようと真夜中の旅館を徘徊していると、偶然にもお義母さんの艶めかしい入浴姿を目撃してしまい…。

“明坤,求你了……你要禁欲一个月,直到出差?”本来应该是一次温暖的旅行,没有家人参与,却趁机叫老婆生个孩子。然而,我的妻子对生孩子没有兴趣,无论我邀请她多少次都拒绝。当我半夜在客栈里闲逛,试图平复禁欲中积聚的欲望时,恰巧看到了婆婆诱人的沐浴露。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juq-103 (juq00103)
🗂️ 番号前缀
JUQ
📅 发行时间
2022-09-23
🗂️ 系列
妻には口が裂けても言えません、義母さんを孕ませてしまったなんて…。
🎥 片商
MADONNA
👨‍🏫 导演
豆沢豆太郎
🔖 厂牌
Madonna
🏷️ 类别
高清 独家分发 温泉 继母 中出 熟女 数位马赛克 巨乳 单体作品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juq-103”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