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のあふれる蜜 りえこ

人妻满溢蜜丽子

出演女优
未公开
剧情介绍

男遊びは打ち止め。これからはいいお母さんになって人生を歩んでいく。そう決意して結婚したのは30歳の時。あれから頭で描いた人生設計を少しづつ実現してきた。だがひとつ想定外だったのは五十路を目前にした今になって女として淋しさを感じていること…。手にした幸せを実感しながらも、ふとした時に沸き��がってくる男に抱かれたいという衝動。もはや抑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ほど膨れ上がってしまった。頭を真っ白にしてヨダレを垂らし、ひたすら快楽を貪る淫乱女。長らく封印していたそんな自分を開放したい。その思いに突き動かされて、見ず知らずの男に抱かれに来た。

别和男人玩了。从今以后,我要做一个好妈妈,过好自己的生活。我决定在我 30 岁的时候结婚。从那时起,我逐渐实现了我脑海中描绘的人生计划。然而,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是,我现在快五十岁了,作为一个女人感到孤独。渴望被一个突然兴奋的男人拥抱的冲动,同时感受到他所拥有的幸福。已经膨胀到了无法抑制的地步。一个让她的头变白并垂下,并认真吞噬快乐的花痴女人。我想释放被封印许久的自己。在这个想法的驱使下,我被一个陌生人拥抱了。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jjcc-013 (jjcc00013)
🗂️ 番号前缀
JJCC
📅 发行时间
2021-12-03
🗂️ 系列
人妻のあふれる蜜
🎥 片商
Jukujo JAPAN
🔖 厂牌
熟女JAPAN
🏷️ 类别
高清 4K 独家分发 人妻・主妇 绿帽子・NTR 中出 熟女 不伦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jjcc-013”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